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登顶!《007:无暇赴死》成好莱坞电影全球年冠

时间:2021.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007:无暇赴死》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007:无暇赴死》全球票房累计突破7.33亿美元,超过《速度与激情9》(全球票房7.25亿美元),成为今年好莱坞电影全球票房冠军。


截至发稿,《007:无暇赴死》北美票房累计1.54亿美元,英国1.28亿美元,德国7200万美元,中国内地6000万美元,法国3200万美元。其中,影片早前宣布在中国内地的密钥延期至12月28日,由此有望助力全球票房继续走高。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电影的第25部,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蕾雅·赛杜本·卫肖等主演。影片讲述了隐退的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的故事。这也是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最后一部007系列电影。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