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后悔娶我吗?大S曾灵魂拷问 汪小菲反应耐人寻味

时间:2021.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大S汪小菲正式宣布离婚。此前,夫妻俩共同录制的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画面也被网友再度翻出。节目中,大S曾像向汪小菲“灵魂拷问”:你后悔娶我吗?汪小菲给出的回答和反应如今看来耐人寻味。


节目中,大S和汪小菲吃饭到一半,突然问老公:“你有没有很后悔娶到我?”汪小菲则愣在原地好几秒,有些结巴的回答:“你你你……大家都挺好的”是空气降到冰点,两人也都不再讲话,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大S随后有追问,“可是那么贤惠的太太,就一定也会把家里弄得很好啊”,汪小菲回应:“就因为这个?就因为炒菜?”大S则面露不悦表示:“So what do you mean?”汪小菲则无奈回应“没事”,随即离开座位。



据悉,当时大S因第三胎胚胎发育不良刚经历流产,因此在节目中情绪不稳定,不时与汪小菲发生口角。有网友看到这则片段认为汪小菲的回答就是“死亡答案”,也有人认为二人当时就已经在婚姻生活中产生矛盾。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