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怼《古驰家族》原型:她没资格评价

时间:2021.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由Lady Gaga、亚当·德赖弗主演的《古驰家族》即将于本周五北美公映,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尖锐回应了女主角原型帕特里齐亚·雷加尼有关影片利用古驰家族的名声谋利的质疑。

 

帕特里齐亚评价称:“这部电影是在利用古驰家族的名字为好莱坞谋利益。”斯科特回应道:“要知道古驰家族有人被谋杀了,还有人因逃税坐牢,所以他们没资格评价谋利这件事,古驰家族发生的事情早就把自己放在了公共舆论场之中。”

 

帕特里齐亚·雷加尼是古驰家族第三代继承人毛里奇奥·古驰的前妻,在1995年曾雇凶枪杀毛里奇奥,并因此服刑18年,于2014年出狱,目前就任某品牌珠宝顾问。她曾屡次表达对影片的不满,比如Ladygaga未曾在表演前联系自己等等。

 

《古驰之家》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Lady Gaga、亚当·德赖弗、杰瑞德·莱托阿尔·帕西诺主演,根据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改编,讲述发生在古驰家族内的一桩真实谋杀案。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