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区故事》发布全新幕后照 斯皮尔伯格卧地取景

时间:202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皮尔伯格卧地取景


1905电影网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曝光了一张片场照。在照片上,这位已经74岁的导演,正躺在地上,盯着镜头取景。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当时斯皮尔伯格正在拍摄高中舞会的镜头,而这也是整部影片的重头戏之一。在斯皮尔伯格的计划中,这个场面将会用一镜到底的方式来摄制。根据剧组成员回忆,这个镜头的拍摄难度之大,令人难以想象。尤其是整个剧组的配合和摄影机位置的摆放,都充满了挑战。演员方面,布瑞恩·达西·杰姆斯和寇瑞·斯托尔这两位老演员将会在片中扮演克虏伯警官和施兰克中尉。而影片的男女主角,则交到了安塞尔·埃尔格特和17岁的新泽西高中女生瑞秋·泽格勒的手上。

 

《西区故事》有“美国黑帮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称,改编自经典同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原剧则改编自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讲述了发生在纽约街头两个势不两立的黑帮中的爱情故事。经过调整,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10日上映。与之前的档期相比,与两个档期整整相差了一年时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档期依旧被放在了颁奖季,并不妨碍影片参与奥斯卡。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