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士兵行囊》明年1月开机 导演斯科特盛赞凤凰叔

时间:2021.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士兵行囊》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苹果公司和雷德利·斯科特合作的一部重要电影,《士兵行囊》备受关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向外界透露,影片将会在明年的1月15日开机拍摄。而影片的上映时间未定。

 

除了开机时间,斯科特还向媒体盛赞了影片的男主演华金·菲尼克斯。他将在片中扮演拿破仑。斯科特表示称,没有谁能像是菲尼克斯一样扮演拿破仑,“在《角斗士》里,他扮演了世界上最复杂、最具有内心戏的皇帝。在现下的世界,没有什么制片公司能像苹果一样,这么适合将这部电影带给全世界的观众”。今年早些时候,斯科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对拿破仑很着迷。他出身一般,但却统治了一切——但与此同时,他却在与他不忠的妻子展开一场浪漫的战争。他征服了世界来想赢得她的爱。当他在爱情上失败时,他征服了世界来摧毁她,并在此过程中摧毁了他自己。”

 

《士兵行囊》这个标题来自于拿破仑的名言:“每个士兵的行囊里都有一根元帅的指挥杖”。据了解,这是一部关于拿破仑的起源故事和称帝之路的大片。影片将从拿破仑妻子约瑟芬的视角展开,看待拿破仑与挚爱约瑟芬之间波折起伏的关系,展现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