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陈柏霖郭采洁《曾经相爱的我们》定档12.17 成年人的爱情注定是奢侈品

时间:2021.11.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今日,由张小磊执导,陈柏霖、郭采洁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 《曾经相爱的我们》发布了定档预告及海报,将于12月17日登陆院线。

定档预告中,Alan与梦捷这一对恋人于一座城市中相爱相守,也于这座城市中渐渐迷失,从爱慕不已走向爱而不得,曾经的美好演变成争执不休与猜疑丛生,这份感情的质变令人唏嘘。

漂泊的爱情如何回首

“有没有一个人,陪你走过最难的时光”,唤起了许多人心中埋藏的记忆;“有没有一个人,曾和你在人海走散”,令那份伤痛再次卷土重来;“有没有一个人,会在最初的起点等你”,为当初的遗憾写上未完待续的希冀。

定档海报横版

同步释出的定档海报色调浓郁,Alan与梦捷的伤痛情绪掺杂着灿烂的夜景,将都市男女爱情的艰辛不易完美诠释。海报画面中双双落泪的两人,让伤痛情绪瞬间升至满格,横隔在两人中灯火通明的城市景象,则预示着相爱的两人将会因为城市的喧嚣与欲望而产生隔阂,在如此沉重又悲伤的情绪渲染中,两个人似乎也陷入了无法相守的艰难境地。

定档海报

影片讲述了以Alan和梦捷为代表的青年男女,在大城市中奋斗、相爱的故事。其中,Alan和梦捷在现实的逼迫下节节败退、忍痛分手,心怀遗憾的两人再次相遇时仍然想要靠近对方,可曾经的猜忌与误会依旧在两人之间竖起了高高的城墙,曾经相爱的两人要如何再爱一次?

陈柏霖饰Alan

郭采洁饰梦捷

聚焦青年一代生活常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