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曝特辑 毛晓彤分享恋爱秘籍

时间:2021.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女生特辑 时长:02:54 来源:电影网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女生特辑收起

时长:02: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毛晓彤杨玏领衔主演,孙千张海宇主演,黎志执导的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曾用名《一年之痒》)发布女生特辑及海报。电影同时官宣特别出演傅首尔,银幕处女秀引发期待。


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定档12月31日上映


毛晓彤、孙千、傅首尔首搭挑战以年为单位的友情,独立自立的北漂女生、游刃有余的恋爱达人、专心搞事业的工作狂人,性格迥异的三人如何在爱情与友情、物质与现实中寻找完美平衡点,让人拭目以待。目前影片已经定档12月31日上映。

 

毛晓彤孙千傅首尔演绎以年为单位的友情 姐妹携手攻克爱情难题


女生特辑从陆鹿珊视角引入,多角色共同讲述将陆鹿珊与江宇的恋爱真实娓娓道来。从甜蜜热恋再到争执矛盾,毛晓彤饰演的陆鹿珊也从缺乏安全感的北漂勇敢地成为了一个心有定所则处处安定的人。孙千饰演的崔喜是陆鹿珊以年为单位的闺蜜,在爱情缺失的时刻给了她无条件的支持和随时随地的陪伴。而傅首尔饰演的付姐作为陆鹿珊的上司,用更冷静的眼光审视爱情和这座城市,“不是工作需要我,而是我需要工作”或许是她的感情支撑。相信在三个女孩身上,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为了爱情不顾一切、为了闺蜜两肋插刀以及那些和工作相爱相杀的无数夜晚。但正如付姐所说“你得了解自己想要什么”,在时间的改变中找到答案,可能才懂感情的意义。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毛晓彤单人海报

 

“她想要一个苹果,你却给了她一箱梨”,明明近在咫尺却无法互相理解。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曾用名《一年之痒》)将爱情从童话拽回现实生活,诠释了年轻男女陆鹿珊(毛晓彤 饰)与创业中的江宇(杨玏 饰)的真实恋爱,两人跨年夜相遇,爱情的种子肆意生根发芽,滚烫且炽热。当赤裸的情感遇到冷酷的现实,以年为单位的恋爱该如何继续?或许这样的疑问太过普遍,电影发布“难逃一痒”版预告后,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三名,猫眼累计想看20万人次,在同档期中名列前茅。本支特辑里毛晓彤、孙千、傅首尔爱情金句频出,分享“如何爱下去”的情感秘籍。或许爱情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今年跨年,让我们都如愿以偿吧!

 

友情宣言、爱情秘籍金句频出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跨年首选共赴约定

 

此次女生海报与特辑一同释出,聚焦于在大城市共同打拼的好姐妹。而此次傅首尔特别出演,也是她第一次登上大银幕,挑战电影拍摄。虽然三个女孩性格各不相同,对待爱情的观点也大相径庭,但命运的绳索将她们牵到一起,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孙千单人海报


“遇到你们,我才学会拥抱自己。”“作为闺蜜,我完全站你。”这些深情独白或许就是你想对自己闺蜜说却终究没说出口的话吧。三人在电影中书写着她们的友情宣言,对于在大城市里默默打拼的女孩子们,这样美好的姐妹情谊显得弥足珍贵。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傅首尔单人海报

 

在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中,“养鱼夫妇”再度合体,面对生活的压力,他们的爱情再次面临严酷考验,正如傅首尔所言“当我们的激情和新鲜感消失之后,我们最重要的是相处之道,”两人用真挚的表演阐释出当下男女“速食爱情”状况下,如何打破“现实魔咒”找到“以年爱”的真挚情感,“现在这个社会什么节奏都很快,但希望爱这件事能慢一点、久一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