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黛尔新专错过提名截止时间 无缘第64届格莱美

时间:2021.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OOK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11月23日星期二,2022年第64届格莱美提名名单火热出炉,阿黛尔(Adele)榜上无名,因为她的最新专辑《30》发行时间错过了截止日期,无缘明年的格莱美盛典。


阿黛尔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识到音乐作为安慰剂的重要性,我决定全力以赴制作这张专辑,不仅是为了治愈自己,也是为了传授过去几年中可能学到的任何知识或方法。”


根据主办方国家录音艺术科学学院的规定,有资格获得2022年格莱美奖提名的音乐作品必须发行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之间。而《30》的第一支单曲《Easy on Me》发行于10月15日,整张专辑直到11月19日才姗姗来迟,只能角逐2023年的格莱美奖。因为发行时间尴尬,陷入相同境遇的还有种马梅根(Megan Thee Stallion)的《Thee Hotties》,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Red(Taylor’s Version)》。虽然《Red(Taylor’s Version)》晚了一步,31岁的霉霉还是凭借《Evermore》入围年度专辑单元,去年夺得这一桂冠的是《Evermore》姊妹专辑《folklore》。


文/LOOK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