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神话》发布主题曲MV 徐峥毛不易二度合作

时间:2021.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神话》同名主题曲MV 时长:03:09 来源:电影网

《爱情神话》同名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3: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本周发布了电影同名主题曲,由青年歌手毛不易演唱,复古摩登的电子曲风搭配平实细腻的歌词令人耳目一新。紧随其后,影片曝光电影《爱情神话》同名主题曲MV,展现了情感世界中的温润细节和成熟的情感观念。



毛不易新歌高度适配摩登之都

徐峥马伊琍打造成熟氛围爱情


电影《爱情神话》近日上线同名主题曲,由毛不易倾情献声,主题曲一经上线就收到网友的热情反馈,对于毛不易首次尝试的电子曲风,网友表示“毛毛和电子曲风的适配度好高”、“爱情就是神话,浪漫至死不渝!”日前,影片紧随主题曲发布同名主题曲MV,解锁更多影片画面,进一步刻画了歌曲中所展现的成熟情感中的追逐与选择。



随着MV充满律动的音节,朗朗上口的歌词,这场沪上爱情正徐徐展开。老白(徐峥 饰)与李小姐(马伊琍 饰)之间的若即若离,暧昧分寸间的纯粹与深情。这其中,又包含了李小姐对人生时过境迁的感慨,老白对爱情仍抱有的憧憬。除此之外,MV中还穿插了蓓蓓(吴越 饰)、格洛瑞亚(倪虹洁 饰)对情感或低落或洒脱的情绪,老乌(周野芒 饰)给予老白的友情关怀,白鸽(黄明昊 饰)和洋洋(王影璐 饰)之间青春洋溢的爱情,小皮匠(宁理 饰)对情感的洞察。丰富而多样的感情被容纳到一支MV中,也折射出普通世俗中的感情一角。编剧、导演邵艺辉面对这一课题,有自己的见解:“爱情可以有很多体验,对于成年人来说,已经不是要去追求一种唯一的爱,有其他的情感体验也很好。”而对于这种成熟的爱情体验,吴越表示:“成年人的爱情不仅仅是非常现实的,还有一种,它可能越来越纯真,越来越透明,越来越可爱,我希望所有人能够变成这一种。”



成熟爱情不设标准答案

注重“如实”呈现把握当下人生


随着影片主题曲MV的发布,电影《爱情神话》也逐渐向观众清晰了一种成熟的情感观念,一种包容的视角来看待爱情中不同的选择与态度。主题曲MV中展现了影片中老白等人或交织或分离的情感,监制、领衔主演徐峥对此坦言:“我相信成年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他们应该理解了生活的不易,理解生活当中各种的可能性、人性当中各种的复杂性。”与此同时,影片发布了一组“人生角色卡”,分别用不同的色调来为人物进行渲染,展现了角色不同的情感态度与情感追求。八个角色,八种人生,八种色彩,编剧导演邵艺辉表示:“因为人性本就是多样的,感情也是多样的。你如果用一两种观念去衡量‘爱情’的话,是不能涵盖所有对情感的理解,我们不能轻易去批判一种感情态度。”马伊琍表示:“这部电影,我觉得它如实地呈现了某一阶段人的情感需求,因为在现实中很多感情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电影《爱情神话》已正式定档12月24日全国公映,不管几岁,爱情万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