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津湖》美国上映获好评 海外观众深情祝福祖国

时间:2021.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电影《长津湖》美国上映获好评 票房一路走高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电影《长津湖》美国上映获好评 票房一路走高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长津湖》自11月19日开始在美国的部分影院上映。作为疫情之后第一部在美国上映的中国电影,《长津湖》不仅在影院方面获得了不错的排片,还吸引了不少中外影迷前来观看。


采访中,一位刚刚走出影院的美国观众称,作为战争片资深爱好者的自己,是被题材吸引来观看了这部影片。海外的中国观众在观影后表示,被志愿军的精神感动落泪,“祖国在变得越来越强大,变成一个世界级的强国,我们也很骄傲”,更有赴美留学的学子直言“在美国读书是为了回国更好的报效祖国”。


海外观众点赞《长津湖》


《长津湖》登陆美国院线后,外媒也对该片做出评价,称其为“一部震撼人心的中国战争史诗”,表示在疫情之下,中国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影市场是里程碑式的成就。


11月25日,电影《长津湖》荣登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截至发稿,累计票房达56.99亿。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