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片《捞世界》上映 黄才伦冯秦川笑将飙戏

时间:2021.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由谢晓东执导,黄才伦胡铂冯秦川领衔主演喜剧电影《捞世界》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同档期最佳喜剧题材电影,《捞世界》不仅为大家带来超豪华的角色阵容,在故事编排和制作上也是惊喜连连。



电影《捞世界》将镜头聚焦小人物眼中的世界,为每一个在困难面前奋斗不倒下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发声。黄才伦饰演的马天一在经历了一系列离奇且戏剧化事件后,靠着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解决世界性难题。



《捞世界》讲述由黄才伦饰演的马天一为了向爱人证明自己能给她带来幸福想要创业挣大钱,带着好兄弟踏上一段奇葩冒险环游世界爆笑之旅的故事。没有“爱在心口难开”的老套式害羞,没有“误会重重苦苦纠缠”的老套式错过,《捞世界》带给观众的是一个展现了爱情中最动人的真实模样。



黄才伦饰演的马天一和冯秦川饰演的胡一枝,从重逢后相互扶持到最终走到一起,串联起每个人时代记忆地同时,也弥补大家关于青春的爱情遗憾。



虽然《捞世界》是黄才伦与冯秦川首次搭档合作,但两人却碰撞出了“一加一大于二”的火花。黄才伦直言,冯秦川的才华令他“愤怒”,那种为角色投入和思考的样子令人佩服;对此冯秦川的回应却是,她更“可怕”,与角色完美结合,存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由黄才伦主演的喜剧电影首次杀入贺岁档,此次两位实力派演员在戏中“大玩特玩”,当“麻花式”喜剧与国外务工人员致富理念相碰撞,笑泪交织,温暖无限。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