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无尽攀登》杭州路演 鼓励年轻人赤诚追梦

时间:2021.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无尽攀登》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11月25日,电影《无尽攀登》“人生不怕晚,就看敢不敢”主题路演来到杭州,主角夏伯渝、制片人柯庆峰、摄影师卢华杰、夏伯渝儿子夏登平也亲临现场感谢观众。观众们纷纷被影片中夏伯渝对命运绝不认输的拼搏和对梦想始终如一的坚持所打动,电影让一位忘记登山梦想的观众重拾梦想,让一位观众决定理解并支持老公追梦的举动,更特别的是现场一位失去双手的观众,送上了一副用自己的假肢“机械手”写下的“无尽攀登”字帖,这份珍贵的礼物,同样也是坚持的体现,制片人柯庆峰被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电影《无尽攀登》由吴京郭帆担任出品人,刘开珞监制、柯庆峰担任制片人,叶俊策执导,叶濡畅剪辑,影片真实记录了中国无腿登山家夏伯渝凭借四十三年的不懈坚持与热爱,靠一双假肢五次冲顶珠峰,最终成功的故事,影片将于12月3日正式上映。


夏伯渝与儿子夏登平一起观影


制片人柯庆峰泪洒现场感恩观众

无手观众“机械手”写无尽攀登钢铁意志铸就硬核人生


在杭州观影现场,许多观众为电影送上了珍贵的礼物。一位观众送上了一副用自己的假肢“机械手”书写、写有“无尽攀登”的毛笔字帖。他小时候遭遇意外失去双手,但他没有放弃,现在依靠“机械手”已经几乎和普通人没有两样。他表示看电影时感觉跟着夏老师一起在攀登,夏老师的坚持让他好奇和震撼,也鼓励着他去挑战不可能,享受人生,他也有了想攀登珠峰的冲动。一位小朋友在了解夏爷爷事迹之后,也送上了亲手写的“自强不息”,她表示夏爷爷是她的偶像。现场观众的热烈反馈也让制片人柯庆峰泪流满面,他由衷感谢在场的观众和所有工作人员,在看片尾字幕时,他想起大家为电影的付出,听着观众的反馈,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夏伯渝映后现场与观众交流


观影现场有一位带着孩子来看电影的妈妈分享到,本以为孩子没法适应电影院的黑暗环境,看到一半会闹着出去,结果没想到孩子安安静静地在座位上看完了整部电影,夏老师登顶时孩子还流下了眼泪,让她倍感意外,感觉这部电影给自己的孩子上了一堂名为“坚持”和“勇敢”的课。另一位减肥的观众也分享了自己的坚持故事,他表示减肥也像登山一样,既困难又需要坚持,他会向夏老师学习,如果一、两年不成功,那就坚持三、四年,直到成功为止,夏老师也送上了对他坚持的鼓励。


夏伯渝与无手观众合影


被夏老师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打动

妻子现场表示要支持老公追求热爱


电影《无尽攀登》中渺小的人类和巨大的雪山的反差,以及夏伯渝坚持不懈地攀登让观众热血澎湃。一位观众表示,夏老师踏在冰川上的每一步都让她特别紧张,她是在紧张、刺激的氛围里看完这部电影的,这部电影也让她想起了一个曾经许下的愿望“一定要在30岁之前登顶一座雪山”,这是在她刚接触登山时给自己定下的一个目标。结果参加工作之后,因种种原因对户外登山运动渐渐失去了兴趣。她说:“看完电影之后我决定重拾这份爱好,不让过去的自己失望,要力成为过去自己想成为的人。”另一位观众非常开心夏老师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他觉得夏老师的事迹帮他找到了人生更清晰的方向,他将更加准确和努力地奔向自己的目标。


主创和观众大合影


现场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观影后理解了自己家人对梦想的坚持以及会尊重家人实现梦想。一位观众分享,看完电影后理解了自己老公对于徒步的热爱,以前的她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看起来瘦小的老公对攀登和徒步如此的热爱,看完影片后,她会鼓励自己老公去攀登珠峰,自己也会像电影里夏老师的亲人一样,在大本营等着老公凯旋。另一位观众也表示被电影中夏老师和爱人的感情所打动,她觉得所有的热爱都离不开亲人的支持,有时候为了自己理想在一般人看来是不理解、是自私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亲人的支持和鼓励,这部电影能够给予有梦想的人勇气,让他们能更加坚定地追求目标。现场观众更是齐声合唱了《追梦赤子心》表达对夏伯渝坚持追梦的敬佩。


观众分享故事

 

电影《无尽攀登》由刘开珞监制、叶俊策执导、柯庆峰制片、吴京、郭帆出品、叶濡畅担任剪辑,将于12月3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