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鸡国际影展新片单公布 《中央车站》修复版将映

时间:2021.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1月26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微博发布2021金鸡国际影展第二批片单,包括12部“竞赛单元”新片、5部“金砖国家单元”新片及3部“经典修复单元”中的大师之作。


从第二批片单的出品国家来看,涵盖了亚洲、欧洲、南美洲甚至大洋洲诸多新片,许多影片将是首次与中国影迷见面,其中,“竞赛单元”中的《不完美的美》《毛利三姐妹》还将开始亚洲首映之旅。


在“经典修复单元”,影迷们还将看到经过4K技术修复的《恶魔》《樱桃的滋味》和2K技术修复的《中央车站》,重温老电影带来的感动。据悉,2021金鸡国际影展将于12月10日至30日在厦门举行。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