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换角 汤姆·伯克加盟

时间:2021.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伯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演员发生了变动,原定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因为档期原因无法继续出演,而英国演员汤姆·伯克则顶替进入了剧组。


汤姆·伯克于1981年出生在英国,曾经出演了备受好评的《纪念品》《卡萨诺瓦》等影片。如果他顺利出演《弗瑞奥萨》,那么这将成为他的第一部大制片厂的大制作影片。


《弗瑞奥萨》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主导的影片。故事会聚焦到麦克斯的背景故事以及弗瑞奥萨的前传故事之上,而该角色也将被交到安雅·泰勒-乔伊的手上。为了该角色,泰勒-乔伊曾经苦练特技驾驶,学习了漂移、急停、急转弯以及原地掉头等等技术。


整个《疯狂麦克斯》系列,以末世启示录的风格为主,讲述了前公路巡警麦克斯,在人类世界遭遇劫难之后的生存故事,带有强烈的废土风格。全系列影片发轫于1970年代末期,第一集主打复仇,第二集主打希望,随后的影片制作更加宏大。


据悉,《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计划于2024年的5月7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