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九龙城寨之围城》香港开机 古天乐洪金宝领军

时间:2021.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年代电影《九龙城寨之围城》11月30日在中国香港举办开机仪式,正式宣布开拍。该片由郑保瑞执导,古天乐洪金宝领军,任贤齐林峰等众多实力派港星主演。故事以80年代香港为背景,讲述落难青年陈洛军误入充满神秘气息的九龙城寨,在被龙卷风收留后很快发现表面混乱的城寨实则乱中有序、卧虎藏龙。而与此同时,觊觎城寨许久的大老板掀起了一轮轮夺寨恶斗,一场保卫城寨的风云之战一触即发。


古天乐


城寨风暴一触即发 高手集结誓死抵抗


电影讲述 80 年代香港的九龙城寨,一个乱中有序、集结众多隐世高手、各家秩序井然分庭抗礼的神秘地带,普通人对此地趋之若鹜却不敢贸然靠近。然而一名落难青年陈洛军却误闯此地,幸得城寨传奇人物龙卷风收留,洛军发现城寨并不如外界人所形容的恶劣,反而被其乱中有序所吸引,更在此结识了几位好兄弟:信一、十二少及四仔。正当洛军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一个安稳的栖身之所,却传出外人恶意抢夺九龙城寨的消息,向来对九龙城寨虎视眈眈的大老板,趁此时流言四起开始大肆侵略城寨,掀起一场又一场的恶斗。众人以龙卷风马首是瞻,奋力抵抗大老板的骚乱,势死保卫城寨这个安身之地。


任贤齐


台前幕后最强班底 巨资重建九龙城寨


筹划经年、万众期待的《九龙城寨》系列终于落实拍摄,影片集结台前幕后最强班底精心打造。导演是拥有强烈个人动作风格的卖座导演郑保瑞;演员阵容由两位金像影帝古天乐、洪金宝领军,率领任贤齐、林峰、刘俊谦胡子彤黄德斌张文杰伍允龙等人出演;监制是香港资深电影人《无间道》系列金牌监制庄澄,与香港最强动作片监制兼《叶问》系列导演叶伟信联手;编剧是凭《大块头有大智慧》《神探》勇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的欧健儿、《叶问》系列编剧陈大利、王牌编剧黎俊等;动作指导是当红最佳动作设计的谷垣健治;为重塑九龙城寨这神秘之地,美术设计请来两届金像奖美术设计大师麦国强主理 ; 为呈现强烈视觉冲击,摄影由《智齿》《叶问4完结篇》殿堂级摄影师郑兆强担任。


林峰


九龙城寨是香港重要的文化历史象征,为重塑九龙城寨原貌,电影公司斥巨资搭建整个九龙城寨城景,高度还原城寨风貌,让观众亲历其中。


由郑保瑞执导,古天乐、洪金宝领军,任贤齐、林峰等众多实力派港星主演的《九龙城寨之围城》11月30日正式开机!九龙城寨危机四起,守护之战一触即发!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