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是第一书记》发情感预告 杜江蒋勤勤献声

时间:2021.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们是第一书记》“为第一书记读信”情感预告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我们是第一书记》“为第一书记读信”情感预告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由任杰导演的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发布“为第一书记读信”情感预告。该片是国内新闻领域首次尝试以新闻素材依托电影方式进行融合创作的大银幕作品,以“第一书记”为引,是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们的“情感记事簿”,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精神丰碑,更是向所有参与脱贫攻坚的“战士”致敬,是为下一代留下可供追寻和回望的脚步与精神。该片将于12月3日起全国上映。


群星献声 传递感佩之情


在最新发布的“为第一书记读信”情感预告中,杜江蒋勤勤刘端端张若昀集体献声,用读信的方式,致敬这群“为人民美好生活而来”的超级英雄们。真诚走心的字句,饱含深情的朗读,配以第一书记们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奋斗画面,让人潸然泪下的同时,也对第一书记们的奉献和牺牲肃然起敬。


《我们是第一书记》是国内新闻领域首次尝试以新闻素材依托电影方式进行融合创作的大银幕作品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愿你们一切安好”“我也要像你们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砥砺前行”“为什么我的眼中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站在历史的长轴上,你们绝不孤单”“辛苦了”......预告开篇,一张张明信片上写满了观众想对第一书记们说的话,字句真诚,充满了感动和敬佩之情。


娓娓道来 歌颂时代榜样


“大多数人都在向繁华奔跑时,你们偏向艰苦奔赴。你们去的时候,心中装着使命,脚下是使不完的力量。潇潇风雨,你们是浪尖上的逆行者;茫茫暗夜,你们把星光点亮。你们像高山,用臂膀顽强抵抗;你们像太阳,用温暖驱赶绝望。”伴随着杜江、蒋勤勤、刘端端、张若昀饱含深情的朗诵,第一书记们奔走在各个地方的画面出现在预告中。在高海拔的雪域高原、在布满石子的山路、在大雪纷飞的雪地、在崎岖陡峭的山坡、在狂风暴雨的夜晚......他们不落下一家一户,山村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为村民奔波的脚印和身影。他们用青春和奉献点亮万家灯火,在贫瘠的地方播种下希望。


“没有人是生来的勇者”“或许你们欠儿女一句珍重,欠父母一份陪伴”“甚至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你们也曾受伤”……他们是第一书记,他们也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但是,面对大山里那些无依无靠的老人、孤苦伶仃的孩子,面对他们摆脱贫困、过上美好生活的渴望,第一书记们舍小家为大家,无怨无悔向他们奔赴,为他们挺身而出。他们或许有愧于家人,但他们无愧于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