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坎大哈》沙特开机 《末日逃生》班底重聚

时间:2021.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坎大哈》剧照


1905电影网讯里克·罗曼·沃夫执导,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影片《坎大哈》,日前在沙特阿拉伯开机拍摄。而除了杰拉德·巴特勒之外,印度演员阿里·法扎勒和伊朗演员纳维德·内加班都将会加盟到剧组之中。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前美军军事情报官员米歇尔·拉福蒂纳撰写剧本。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中东,巴特勒所饰演的角色汤姆·哈里斯就工作在这里,他是CIA的秘密特工。一份情报的泄露让他秘密执行的任务及身份有暴露的风险。哈里斯被困在敌方的心脏地带,他和他的翻译必须逃离沙漠,前往坎大哈的一个撤离点,同时还要躲避精锐的特种部队的追捕。这是巴特勒第三次和里克·罗曼·沃夫合作,前两次分别是《末日逃生》《天使陷落》。从影片的故事梗概来看,《坎大哈》依旧逃离不了孤胆英雄的故事设定,而里克·罗曼·沃夫也非常擅长于执导该题材影片。


在美国电影史上,《坎大哈》是第一部全程在沙特阿拉伯拍摄的影片,该片外景地被定在了沙特的吉达港。对于沙特阿拉伯而言,能有中等制作的好莱坞大片在此取景,对于国家的宣传,大有裨益。当地制片方Film AlUla的负责人表示:“《坎大哈》能开机拍摄,令人兴奋。相信这部影片不仅能展现这里的风景和风土人情,更能向全世界展示沙特的电影人才和技术力量”。目前,影片暂无具体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