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古董局中局》今日点映 黄贯中实力献唱推广曲《大地》

时间:2021.12.0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年度剧情片《古董局中局》今日曝光由黄贯中演唱的推广曲《大地》MV及终极海报。电影将于12月3日全国上映,超前点映今日开启,预售火热进行中。

《古董局中局》讲述了五脉传人许愿(雷佳音 饰)因要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佛头真相而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价值连城的玉佛头在即将归国之际被发现是赝品,这一重磅消息引发古玩界大震动。一时间,梅花五脉、老朝奉等多方势力卷入其中,古玩江湖硝烟四起,“夺宝小分队”也踏上了危机四伏的破局寻宝之旅。

电影的推广曲《大地》也于今日上线,黄贯中重唱Beyond经典曲目,十分贴合影片中90年代的氛围感。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杨受成、蔡元、韩家女,监制韩三平,总策划杨政龙、制片人梁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