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儿子已找到

时间:2021.12.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根据齐鲁晚报,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被找到,孙海洋与儿子孙卓DNA比对成功。孩子已从山东赶往深圳,认亲现场孙海洋紧抱儿子大哭。目前公安机关已成功将相关涉案人员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孙海洋寻子

2007年10月9日,孙海洋的儿子孙卓在深圳被人用玩具车拐走,年仅4岁。为了找孩子,孙海洋和家人一直坚守在深圳。原本生意红火的包子铺改成了寻子店,并贴出悬赏小广告,赏金从最开始的10万元上升到20万元。2014年,孙海洋的寻亲故事被改编成电影《亲爱的》上映。寻子14年,孙海洋与儿子终得团圆。

电影中以孙海洋为原型的角色由张译扮演,他得知此事后在微博发文祝福:“今天,终于!哭着看完直播,五味杂陈,最想说的一句话: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亲爱的》片方也发布新海报送上祝福:“亲爱的小孩终回家”。

《亲爱的》片方海报

(编辑:Ric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