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悬疑喜剧《不欺不遇》曝钞能力预告 揭秘骗术江湖

时间:2021.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不欺不遇》发布“钞能力”预告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不欺不遇》发布“钞能力”预告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话剧《不骗你骗谁》改编的悬疑喜剧电影《不欺不遇》发布了一款“钞能力”预告。预告中,一根金手指引发了各路骗子纷纷入局,尽显“钞能力”,骗术界的狂欢即将开启。该片由金光利王庐璐担任导演兼编剧,张檬、“爱笑兄弟”张学恒张维威肖旭领衔主演,将于2021年12月17日全国院线上映。



“钞能力”预告中,几位主演个性初露端倪。张檬饰演的赵晓晓看似不修边幅的外表下,却说着:“谁让你们眼里只有钱,你们都活该被骗”,或许有着难以言说的经历;随后,张学恒(饰 钱二)、张维威(饰 孙三)、肖旭(饰 李四)与张檬(饰 赵晓晓)组合成“骗贼同盟”开启“钞能力”之旅,四人被卷入一场金手指骗局中。



电影改编自话剧《不骗你骗谁》,骗子“杀手”钱二、孙三、李四原本出狱后开办了一家专门为被女人欺骗的男人讨回公道的讨债公司,却因为第一位客户竟是仇人的女儿而意外卷入了一场金手指连环系列骗局,每个人似乎都怀揣着各自的目的纷纷介入。预告中也展现了满满的线索梳理:金手指究竟卖给了谁?为何做亲子鉴定?究竟谁在说谎?无不述说这个骗局的复杂与其背后的重重考验。



影片主创曾表示“每一个骗局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个时代的反差和自我反思”。骗子存在的价值固然是让人们时刻学会警惕,但更值得大众思考的是骗子行骗背后的真正动机,在鱼龙混杂的社会暗流之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的,只有了解到他们真正的内心,才会真正构建一个和谐的社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