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迅《很高兴认识你2》上线 解锁新兴社交方式

时间:2021.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首期正式上线。嘉宾李雪琴与发起人周迅、阿雅一起深入城市年轻人的生活,聚焦上海年轻人的社交方式。



在节目开始,周迅和阿雅走进“开放麦”现场,与本期嘉宾李雪琴汇合。轻松幽默的气氛下,也令大家津津乐道。在本期节目中,周迅、阿雅、李雪琴还一同解锁了飞盘、剧本杀、摇摆舞等年轻人的新兴社交方式。在飞盘环节,周迅奔跑在操场上,与飞盘游戏的爱好者们一起沉浸于“晨练”的快乐。也在与嘉宾畅聊彼此社交习惯时,表示“一个人住有时候会非常孤单”,因为“会在某一刻,你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好像就剩我一个人”。



在傍晚,周迅与阿雅、李雪琴一同来到氛围温馨的小酒吧,这是专属于一群人的“避风港”。周迅听着他们一起弹吉他、聊着躺在地上看月亮的故事,这种坦诚令她非常意外。“有一个很重要的点是,在场的所有的人他们在共同维护这个酒吧,共同维护他们的一个特别珍贵的地方。”此外周迅、阿雅、李雪琴也前往体验了轻松欢乐的摇摆舞,跟随复古放松的爵士乐舞动,交错、轻快的舞步,让周迅直呼“我喜欢这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