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续集曝全新片场照 动作捕捉技术吸睛

时间:2021.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凡达》续集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拍摄日程旷日持久的《阿凡达》续集,再度曝光了全新的片场照。在照片上,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正和演员萨姆·沃辛顿坐在一起。萨姆·沃辛顿身上的戏服和面部的动作捕捉技术的设备,引人注目。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片场似乎并无任何布景与化妆。看上去,这更像是一个车间而并非摄影棚。好莱坞的《阿凡达》续集,已经是一套悬而未决多年的影片了。该片第一部2009年上映,随即续集的拍摄工作就提上了日程。在激进的安排下,全套4部续集,将会同时拍摄。去年9月,卡梅隆表示《阿凡达2、3》已经基本拍摄完成。而受到疫情影响,《阿凡达》的续集,整体延期上映。不过卡梅隆此前表示,延期上映,并不等于剧组能多出一年时间来拍摄影片。

 

此外,续集的剧情也得到了些许曝光。影片聚焦在萨利一家之上。杰克和奈蒂莉现在为人父母了。但是RDA在潘多拉星球的采矿业务打乱了他们的田园生活,被迫举家搬迁到被认为是避风港的礁群,那里有一个被称为Metkayina的家族。萨利一家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会采取什么措施?


目前,该片定档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