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最强售后!《当男人恋爱时》官方祝福邱泽许玮甯

时间:2021.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12月10日,邱泽许玮甯通过社交媒体官宣结婚,两人合作的电影《当男人恋爱时》发布海报送上祝福,“阿成浩婷平行时空最甜番外来啦!祝邱泽、许玮甯幸福快乐,祝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10日上午,许玮甯在社交平台晒出与邱泽的合照宣布结婚,“曾经说过,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的,谢谢所有人的关心”。随后,邱泽经纪人回应媒体并表示两人已本月7日登记结婚,“她已经是邱太太了。”许玮甯经纪人表示:“就如同他们公布的,想跟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至于他们相处的细节,就请留一些空间给他们了,谢谢大家。” 同时,台媒透露蓝心湄将担任两人证婚人。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