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蝙蝠侠》再曝全新动态 剪辑双版本内部试映

时间:2021.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DC影片《蝙蝠侠》又曝光全新的动态。据了解,影片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内部试映阶段,不过制片方却拿出了两个剪辑版本进行试映,两个版本的区别在于,某个角色是否存在。

 

由此猜测,华纳这一版的《蝙蝠侠》将会有两个故事主线。而这个神秘的角色究竟是谁,目前尚不得而知。据了解,最终的试映在上周已经结束了。制片方最终会用什么版本作为上映版,目前尚不得而知。在一部影片正式上映前举行试映,并按照试映的反馈做出调整,是一部影片的标准流程。但是这种调整一般都非常细微,像是《蝙蝠侠》这样直接制作两个版本的,并不多见。此外,影片还曝光了另一个消息,巴里·基奥恩有可能会在片中扮演小丑这个角色。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韦恩以蝙蝠侠的身份行走哥谭市两年之后。为了哥谭市的和平,蝙蝠侠来到地下世界,展开了调查。在调查中,他与猫女、企鹅人、谜语人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追捕游戏。随着调查工作的进展,蝙蝠侠越来越接近事实真相。他必须与他人重新塑造合作关系,揭开犯罪的面纱,打击腐败,让正义的光,重新回到哥谭市。演员方面,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罗维兹、科林·法瑞尔、保罗·达诺安迪·瑟金斯等人都将加盟剧组。目前,该片定档在2022年3月4日北美上映,并于45天的窗口期后,登陆HBO Max。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