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力宏发文证实离婚!与李靓蕾8年婚姻划下句点

时间:2021.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王力宏、李靓蕾


1905电影网讯 12月15日,王力宏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已和李靓蕾离婚。他表示:“靓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简单很单纯,所以不会再回应任何媒体。在这些年的婚姻当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遗憾。现在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样的想法和规划所以决定分开生活。虽然已提出申请,但是我们永远会是一家人。恳求外界给予隐私与空间,不要打扰家人。谢谢大家关心。”



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八年婚姻就此划下句点,有媒体爆料称婆媳关系是最大问题,结婚初期,王家人就不喜欢她,就有离婚念头,李靓蕾陆续生下2女儿1儿子,离婚才延至近期处理。另有台媒就此询问王力宏经纪人,对方仅说据自己的了解,并没有离婚一事。



据悉,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宣布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宣布李靓蕾怀孕,7月9日,王力宏的女儿王嘉莉出生;2016年2月17日,王力宏证实妻子李靓蕾怀了第二胎 。10月7日,李靓蕾在美国生下女儿,取名王嘉娜;


2018年4月14日,“龙的传人2060”此次北京巡演日期恰好是妻子李靓蕾的生日。演唱会现场,王力宏宣布2018年夏天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 8月24日,宣布妻子李靓蕾诞下儿子,取名王嘉耀。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