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误杀2》上映 任达华:我太喜欢和欣赏肖央了

时间:2021.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2月17日,电影《误杀2》上映,主演任达华在微博透露了自己对于《误杀》系列的看法以及在创作《误杀2》时的一些趣事。


对于与《误杀》团队合作的“缘起”,任达华表示是由于喜欢这部电影,“陈冲的表演更是无可挑剔”,《误杀2》让他出演警员的消息更是令他开心不已。


警员“张正义”这个角色让任达华动了不少脑筋,为了贴近角色,他想到了每天暴晒脸、身体、手臂的方法,但由于没能把握好分寸,晒脱了皮。“只有让自己相信了这个角色,才能放心地把这个角色交给你们。”成为任达华对角色塑造最基本的认知。


谈到肖央,任达华也不吝惜赞美,“我太喜欢和欣赏肖央老师了,两人的第一场对手戏,我们细细琢磨,而且得到观众的共鸣,这是做演员最享受的事情。”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