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茂扮太子》曝光终极预告 常远与太子互换人生

时间:2021.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李茂扮太子》终极预告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李茂扮太子》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由高可执导并编剧的开年爆笑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曝光终极预告,正式宣布开启预售。预告中,常远饰演的捕快李茂,怀揣着“改戏楼、请太子、当县令”这一听起来不可思议的美梦,机缘巧合下与太子互换人生。原以为是天降好运,殊不知从一开始就踏入了尚书的惊天阴谋......电影由马丽、常远、艾伦魏翔王成思杜晓宇陈冰冯秦川李海银黄才伦张一鸣宋小宝,于洋,克拉拉张子栋,刘冠麟主演,将在2022年1月1日为观众奉上开年第一笑。


 

在预售海报中,马丽、常远、艾伦等喜剧大咖腾云而起,新年启航向快乐进发。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纯粹的喜剧类型影片,《李茂扮太子》作为2022年第一部电影,以轻松解压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第一声大笑。“开年哈哈笑,好运全来到”的宣传语,也传达出主创团队希望可以在新年伊始,用笑声同步开启你一年份好运的美好愿景。


 

配合电影预售发布的终极预告也处处是梗,令人捧腹不断。小捕快李茂幻想着自己能通过请太子看戏,从而得到县令一职,却遭妻子家珍无情吐槽“连着扯仨蛋”。但李茂仍不放弃梦想,翻墙潜入太子府,意外发现自己与太子相貌相同的“秘密”,二人互掐“命脉”,不打不相识,李茂也由此走上了“扮演”太子的瞒天过海之路。



电影在架空的时代背景下大开脑洞,将“互换人生”的错位设定玩到极致,引发一连串奇妙笑果,让你满怀期待进去,笑到扶墙出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