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京为动画《雄狮少年》做宣传 影片评分已达8.3

时间:2021.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电影人吴京在微博自发为国产动画电影《雄狮少年》做宣传,认为:“只要心中鼓点还在响起,我们就是雄狮!”


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吴京所说的“心中鼓点”值得就是创作的初心。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吴京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你做人不真诚,观众也会在大银幕上感知到你的不真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文艺工作者最基本的要求。”


《雄狮少年》从12月17日上映以来,在豆瓣上的评分已经达到8.3分,不少影迷被故事中留守少年通过参加舞狮比赛磨砺成长起来的故事感动,助推票房达到新高。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