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漫《哪吒:灵珠重生》首发预告片和概念版海报

时间:2021.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哪吒:灵珠重生》首发预告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哪吒:灵珠重生》首发预告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21日,继《哪吒闹海》《哪吒之魔童降世》《新神榜:哪吒重生》等影片后又一部以“哪吒”为主角国漫力作《哪吒:灵珠重生》发布物料。



作为一部优秀国漫,该影片自10月25日发布首张手绘版海报起便引发了较大的关注。此次首发的预告片在色彩上采用高级灰,整体呈现出一种厚重的史诗感。场景是以商周时期建筑风格为主,同时融入了更多玄幻风格,使得整个场景在故事背景的设定范围内,又能超脱现有一定程度上的客观认知,让观众耳目一新。



角色设计是基于中国传统神话中各个人物的特点,参考近年来备受好评的国漫风格,结合对于国内外不同影片中人物形象大数据的调研成果创作而成,别具风格,自成一派。主创团队相信本片的角色设计一定能够抓住眼球,赢得观众。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哪吒手执火尖枪在浓厚的乌云中穿梭,是否预示着哪吒即将面对的是一场腥风血雨?他双目圆睁,带有一丝的愠怒。又是何事让他愤怒与不甘?是前世的屈辱,还是重生后的不甘?一道闪电般的光束落在古老的陈塘关中,荡起烟尘扩散,是否隐喻着危机就此降临,天下即将迎来倾覆?哪吒落地,目光警惕,他是在等谁吗?烟雾中一句“李靖,交出乾坤弓和震天箭,否则世上再无陈塘关”过后,一个庞大的身影穿过烟雾显露出来,是龙王!他口中的乾坤弓、震天箭是什么?此行的目的又为何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随着哪吒愤懑的一句“我的生命既是你给的,还给你便是”,乾坤圈摇摇晃晃滚落在李靖的脚边。发生了什么?难道父子之情今日断绝?经典的剔骨换肉就要上演吗?



滚滚乌云聚拢在陈塘关上空。在乌云中间,金色光芒闪烁,紧接着光束从天而落,难道终极之战就要拉开帷幕了吗?李靖回头,哪吒竟挺枪刺来。很显然,哪吒不是李靖的对手。但看得出,执着于前世的哪吒并不打算放弃。火光熠熠的火尖枪刺向李靖,李靖身体一侧,火尖枪擦身而过。在这场精彩绝伦的战斗中,李靖始终处于守势,没有任何要反击的意思。



被执念缠绕的哪吒已然愤怒,手中的火尖枪掷出,李靖执剑格挡,火尖枪倏地飞出,一个回旋,哪吒将其抓住。风云将起,哪吒、李靖几乎是同时跃起,祭出各自的武器,即便在此时,李靖的宝剑也没有指向哪吒!



首支预告片意犹未尽,先导版海报又令人直呼过瘾。哪吒背对着观众,踩踏风火轮,手执长枪面对着汹涌的大海,做出攻击态势,少年英气跃然而出。赤焰如血的混天绫迎风而飘,占据了海报的下方,似乎是要将这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