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喜羊羊与灰太狼”全新大电影曝新预告 《四海》发布首支特辑

时间:2021.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大家是不是跟有料妹一样,已经被新一轮的冷空气袭击的四肢无力,只剩僵硬了,甭管你是在经历着北方严寒的物理攻击,还是南方严寒的魔法攻击,阅读完早报,保证你精神焕发,绝对不冷!



预告抢鲜看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曝新预告 《熊出没》外星对决一触即发

 

昨日“喜羊羊与灰太狼”全新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发布“100分友情”版预告和“友你相伴”海报。“友你相伴”系列海报温暖逗趣,在手绘毛绒画风下,小羊们和灰太狼一家被放大了局部特写,萌感拉满,具有代表性的台词更是凸显出鲜明的角色特性,也还原了青青草原趣味十足的动态生活。羊狼们的大头特写更显萌感,画面中缩小版角色鲜活的台词和活泼有爱的互动,一下子让我们回到了青青草原,也回到了我们熟悉的童年。



在过去的16年间曾多次并肩作战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这次将携手踏上全新的篮球赛场,面对强敌他们展现了超越100分的默契,但赛场上总有意外,一次失手让这对好队友心中蒙上了阴影,也让他们获得了成长的力量,用持续不变的热爱追寻着共有的梦想。就像喜羊羊与灰太狼球衣号码中隐藏的细节,1号和99号携手,是100分,也是齐心协力带来的无限可能。在片中喜羊羊与灰太狼彼此陪伴互相鼓励成长的队友情,同样也映照“喜灰”系列和观众之间,以及那些看“喜灰”一起长大的老友们的浓厚真情。让我们一起长大吧!



预告消息继续看~昨日,电影《四海》释出年轻版人物海报,刘昊然、刘浩存、尹正、周奇、张宥浩亮相,在五彩斑斓的画面中,大家微笑看向前方。假如年轻有颜色,那一定是五光十色。



当日,《四海》也发布首支特辑,导演揭秘、主创爆料,剧组“年轻”的故事就此曝光!刘昊然化身最强Vocal、沈腾调侃自己当爹又当妈、尹正上演最帅上车姿势拿捏……人设接连反转,惊喜层层上演,戏中演绎年轻的故事,戏外各种神技能上线展现“真年轻”。这场“四海”奇遇记,期待和欢迎每一颗年轻的心!2022年大年初一,电影《四海》的故事等待解锁!



动画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发布“快乐星球”版预告片及“双倍快乐”版海报,熊强组合携新角色“外星喵”阿布亮相,从天而降开启超萌贺岁。团宠熊二即将失宠了?在《熊出没·重返地球》新发布的“快乐星球”版预告片中,熊二遭遇从天而降的”外星喵“阿布,阿布一面想抓走熊二找飞船,一面在熊大光头强面前撒娇卖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仅隐藏着来自两百万年前的秘密,也让熊二彻底失宠狗熊岭;随着外星文明、人类大反派、机甲大战接连亮相,熊强组合也不得不面临八部大电影以来的最大危机。



《熊出没·重返地球》作为《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第八次亮相新春,首次将视角转入太空。狗熊岭的老朋友们此次的冒险之旅不仅要面对外星文明的“入侵”,还要同时应对地球上的野心家对外星科技的觊觎。善良的熊二面对别有用心的“入侵者”,被迫脱离熊大的保护独自应对,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也由此展开,笑料频出令人捧腹。熊强组合自2014年首次在大银幕亮相以来,已陪伴中国万千家庭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的新春团圆,影片在传递欢乐的同时,也深度呈现着亲情、友情、兄弟情等主题。据了解,这一部《熊出没·重返地球》同样如此,不仅让观众快乐观影,主创还通过影片透露出回家渴望、家庭重聚等深情主题,与新年的“团圆”理念不谋而合,相信观众会在感受欢乐的同时,也将收获共鸣。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