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误杀2》票房破5亿 片段曝光肖央演绎深沉父爱

时间:2021.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误杀2》“爱的心跳”正片片段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误杀2》“爱的心跳”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上映后表现抢眼,票房破5亿,以绝对的优势持续登顶单日票房和排片占比。近日,影片发布“爱的心跳”正片片段,林日朗(肖央 饰)为儿子小虫(王昊泽 饰)留下最后一封信。深沉父爱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不少人表示要带父母去打卡。



全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父亲林日朗将对儿子小虫的爱意一字一词浓缩书写在这封信中,“我不会消失,会随着这颗心脏的跳动,一刻都不会离开你们,听听它的声音,都是我在说爱你们。”



镜头一转,手术室内两人并排躺在病床上,医生在为父子俩做心脏移植手术,父亲把自己的心脏给了孩子;手术室外的阿玲(文咏珊 饰)看着这封信泣不成声。这一幕感人的情节也让不少观众直呼“破防”,要组团带父母去观影打卡。




影片上映后口碑持续发酵,引发了医疗、法律和影视各界的讨论热潮,“误杀2中的法律知识”、“电影误杀2中的哲理命题”、“误杀2父爱电影盘点”和“今日说法聊误杀2”等话题频频登上热搜,观影热情高涨。不仅接连打破影史贺岁档犯罪片首映日、单日票房纪录,更是连续一周夺下票房日冠,热度居高不下。



有影迷赞道,“《误杀2》属于国产电影中比较拔尖的类型片,情节很吸引人,意犹未尽。”“片子里关于现实困境的巨大绝望感让人揪心。压抑,在于它的真实和无解。看到结局之后还想再看一遍,因为那个问题的答案不在结局,而是故事本身。在精彩的反转之中,不断激起的现实思索留驻不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