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过寒冬拥抱你》首映 贾玲:和朱一龙双向奔赴

时间:2021.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7日,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薛晓路、演员黄渤贾玲朱一龙王骁,电影总监制和总制片人傅若清等主创到场,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趣事。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聚焦2020年武汉因疫情封城的特殊时刻,用一座鹦鹉洲大桥串联起了几对小人物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上演了寒冬里一幕幕的不期而遇,描绘出真挚动人的市民群像。


朱一龙、贾玲、黄渤

 

片尾贾玲饰演的骑手武哥和朱一龙饰演的钢琴老师叶子扬在鹦鹉洲大桥上的约定设计富有巧思。导演薛晓路表示,希望借此将温暖和安慰送给武汉以及全中国和全世界因为疫情而失去家人的朋友们。

 

黄渤饰演的快递员阿勇既普通而又不平凡,他主动担任抗疫志愿者,是默默无闻的英雄。在黄渤看来,“他是芸芸众生的其中一个,就是这种普通人的英雄主义和承担责任,让我们感动和泪目。整个社会因为有这些人,才让我们在疫情面前不用惧怕,感受到温暖。”


黄渤

 

贾玲说当初收到邀约时,导演告诉她和朱一龙在片中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让她一度不敢相信。贾玲在现场也开启“迷妹”模式,形容自己和朱一龙的角色属于双向奔赴的爱,能和他一起拍戏很幸福。

 

电影里有一场贾玲背朱一龙去医院的戏份,朱一龙记忆很深,因为拍了好多遍,贾玲则透露,朱一龙的体重很轻。片中武哥和叶老师之间有不少有趣的互动细节,谈到对角色的塑造,朱一龙表示,叶老师平时教小朋友弹钢琴,所以心里也保持着童真,在生活中会有很多小情趣和小巧思。


贾玲

 

“人啊!请鼓起心灵的勇气,耐过这世途的阴影和风暴,等奇异的晨光一旦升起,就会消融你头上的云涛。”电影里武哥和叶老师读雪莱的诗的情景十分浪漫,黄渤、贾玲、朱一龙和王骁在现场也分别用自己的家乡方言接力朗诵这首雪莱的名诗。


朱一龙

 

主创在映后特地为观众送上电影2022年定制年历,以不同的拥抱关键词,鼓舞大家用“拥抱”的态度去面对新的一年。电影总监制和总制片人傅若清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在年末能让观众传递温暖,让2021年的所有困难都过去,把2021年的好运带到2022年。

 

据悉,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该片也是CINITY制作上映的第100部影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图/复合型人才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