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过寒冬拥抱你》曝片尾曲 贾玲朱一龙邀你跨年

时间:2021.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穿过寒冬拥抱你》片尾曲《说好了不散》MV 时长:04:41 来源:电影网

《穿过寒冬拥抱你》片尾曲《说好了不散》MV收起

时长:04: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28日,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曝光片尾曲《说好了不散》MV,歌曲由钱雷操刀制作,由14岁女孩韩甜甜演唱,北京天使童声合唱团合唱,孩子们用“天籁之音”吟唱现实中孕育的勇气和希望。


歌曲表达了人们在历经困境、目睹告别后仍对未来充满相信的希冀,感染力十足直戳泪腺,片尾曲MV串联了疫情爆发后中国这两年的新闻大事件,黄渤贾玲朱一龙等演员出镜向观众发出跨年邀约,影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片尾曲MV以时间轴的形式回忆了从疫情爆发伊始到现在这两年我们经历的新闻大事件:疫情蔓延武汉封城、以“中国速度”修建方舱医院、武汉解封患者清零、东京奥运会耀眼夺金、神舟十三号发射、河南暴雨救灾……新闻纪实画面中一幕幕场景犹如昨天,电影和银幕之外的现实紧紧勾连,唤醒了每一位国人感同身受的共同记忆。



MV中黄渤、贾玲、朱一龙、吴彦姝许绍雄暖心出镜,说着“今年的冬天格外冷”,向我们发出跨年邀约:“新的一年你会和谁一起度过”、“2022年要来了,你去年的愿望都实现了吗”。距离电影上映还剩3天,对观众而言,能在跨年夜看这样一部满怀希望和浸着温暖记忆的电影,告别2021年的不如意,迎接崭新的2022年格外有意义。



首映观影后,有网友说道:“我们自古以来就是很英雄的民族,我们中国人民都是平凡的英雄”,中国人帮中国人的精神,已经融入在了每一位国人的骨血里。黄渤、贾玲等饰演的小人物笑对风雨坚定逆行,守护着这座英雄城市和所爱的人,他们以比自己想象的勇敢拥抱取暖,等待解封时刻的到来。“谢谢你的勇敢”、“谢谢你的乐观”……


MV片尾以五个“谢谢”感恩每一个在困顿中仍然心怀希望的自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