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自己当瓜主!王俊凯自曝新作《断·桥》将定档

时间:2021.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2月28日,王俊凯现身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在接受后台采访时,王俊凯自曝新片《断·桥》将在12月29日宣布定档消息,随后意识到自己说漏嘴后,赶紧改口表示明天就会有消息。



据悉,电影《断·桥》由李玉执导,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主演,该片讲述了一幕由城市桥体垮塌引发的“真相与复仇”的故事。王俊凯在片中出演协助马思纯追查亲人死因的男孩,同时他也有着一段灰暗的过去。



此前,在出席活动时王俊凯谈到《断·桥》中的角色,表示:“孟超与正常人的经历完全不同,他从云南逃到了四川,睡在废弃的楼里,只能靠打零工为生,过得极其压抑晦暗,苟活着,甚至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活下去。心理与身体本能形成了巨大的冲突,最难的是用表演还原人物的心理状态,他思考事物的逻辑、方式与正常人不同,你得进入他,成为他,才能想得到。”



据悉,王俊凯在电影开拍前还曾去当地的摩托车店体验生活、学习修车。为了更好的贴合角色,身高180cm的王俊凯更是减重到105斤,甚至跟他二度合作的范伟老师在遇到他时都惊叹“差点没认出来。”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