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误杀2》亮相厦门 肖央高情商化解“刁钻”提问

时间:2021.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误杀2》来到了路演活动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的举办地——厦门。导演戴墨,主演肖央任达华三位主创齐聚,与观众们分享了诸多台前幕后不为人知的趣事。



许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自己被影片中的父爱所深深感动,“虽未为人父但能够从影片中感受到父爱的决绝。““看完电影后心还有被揪着的感觉,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平安长大。““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为了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我们总会爆发出无限的潜能,影片情感真挚令人回味良久。“



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有观众开玩笑地问起肖央:“如果文咏珊陈冲两人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肖央回答道:“她们两个人都会游泳的,就我不会游泳,应该是她们两个救我才对,你这个问题会让她们很辛苦的。“肖央的高情商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的掌声和笑声。



肖央和任达华还向厦门的观众们爆料影片彩蛋“PLAN C”拍摄的幕后趣事。在彩蛋中,导演的角色原本是由戴墨本人亲自出演的。两位主创笑称演员出身的戴墨是典型的演而优则导的代表,怕导演演得太好抢了自己的饭碗,于是拍摄当天任达华前往片场探班“抢”了导演的角色。两人的调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欢乐,观众们纷纷表示想要再仔细地看一遍影片和彩蛋内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