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曝主题曲MV 1月14日上映

时间:2021.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剧集主题曲MV 时长:01:37 来源:电影网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剧集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1:3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29日,《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发布一支剧集主题曲MV。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全球知名儿童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的首部大电影让无数观众期待不已。影片北美上映3天票房就已突破1300万美元,荣登北美动画电影票房周冠军。该片将于1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主题曲《汪汪队立大功》自系列动画播出起,便凭借轻快又充满活力的曲调在全世界掀起了一阵“汪汪队”翻唱热潮。随着《汪汪队立大功》剧集火爆全球,这支主题曲不仅成为了少儿动画神曲之一,更是被小朋友们和年轻人传唱到街知巷闻。


本次发布的剧集主题曲《汪汪队立大功》是特别为电影定制的混音版本,既保留了原曲的动感节奏,又增添了俏皮可爱气质。欢乐的旋律与简明的歌词传递出狗狗们不畏困难的勇气和冒险精神。


在剧集主题曲MV中,莱德队长和汪汪队成员已做好准备前去完成救援任务。阿奇、天天、毛毛、路马、小砾、灰灰的炫酷技能在MV中逐一展现,直升机、救援车还有全新的总部控制塔等升级装备将为汪汪队本次的冒险之旅增添不少意料之外的惊喜。腊肠犬贝贝和汪汪队成员们一同在总部控制塔前集合,多个有爱互动的瞬间直接将萌值拉满。狗狗们跟随主题曲跳起可爱的舞蹈,尾巴跟随节奏不停摆动,一不留神制造出的“麻烦”更是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影片讲述了海丁那市长展开的一系列破坏计划,过山车式的城市轨道还有火花四溅的就职典礼,整个城市都陷入危险之中。汪汪队在莱德队长的带领下来到城市中心,带着全新升级的武器和装备搬进了新总部大楼,准备迎接迫在眉睫的挑战。此次,汪汪队还迎来了全新的盟友腊肠犬贝贝,一同参与拯救冒险湾的行动,汪汪队出发救援。


《汪汪队立大功》系列动画推出后就受到世界各地家长与孩子们的热烈追捧,一举成为风靡全球的儿童动画IP 。该系列动画剧集自2015年引进国内以来,陆续上线各大视频网站并取得超高的点击率,2017年更是登陆CCTV少儿频道、金鹰卡通等少儿频道,被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熟知。“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 ,这句可爱又励志的经典口号不仅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