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势不可挡!《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票房超5亿

时间:2021.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蜘蛛侠:英雄无归》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北美时间12月28日,《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票房成功突破5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突破11亿美元。《蜘蛛侠:英雄无归》由此成为索尼影业第1部北美票房破5亿美元的影片,也成为索尼影业第3部全球票房破11亿美元的影片。有媒体机构预测,《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票房有望超越7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蜘蛛侠:英雄无归》早前已经超越《长津湖》(9.02亿美元)登顶2021年全球票房榜首的位置。


《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科尔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领衔主演。该片承接同系列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讲述了蜘蛛侠的生活因曝光身份而陷入混乱,甚至遭到了全世界民众的愤怒抗议。为改变这一切,蜘蛛侠前往寻求奇异博士的帮助,多元宇宙打开后更大的危机也随之而来的故事。《蜘蛛侠:英雄无归》于2021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大陆档期待定。


文/kev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