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主之地》新动态曝光 主创透露剧组还原游戏

时间:2021.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无主之地》正在后期制作中


1905电影网讯 《无主之地》正在后期制作中,影片的主演詹妮娜·加万卡日前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詹妮娜·加万卡表示自己是一个重度游戏爱好者,从2007年开始就一直在玩游戏。此外,她还表示称,剧组的团队对游戏本身非常尊重,基本还原了游戏。

 

詹妮娜·加万卡说:“整个团队的工作是基于游戏展开的,甚至连衣服上的每块颜色,都要和游戏保持一致,这就是热爱的力量。”从詹妮娜·加万卡的说辞不难看出,《无主之地》的影片将会完全忠于游戏,并且照顾到了诸多细节。而这也令人对影片的成片非常期待。

 

《无主之地》的游戏故事线发生在一个叫做潘多拉的星球之上。虽然这里并未出现传说中的宝库,但这里的矿产却让大型企业虎视眈眈。就在挖矿的过程中,企业发现了更多的关于宝藏的奥秘。但是,争夺这些资源的不只他们,还有另一批人也打算争夺这些资源,这些人就是“寻宝猎人”。演员方面,加盟剧组的有凯特·布兰切特、查尔斯·巴巴洛拉、本·戴维斯、鲍比·李、吉娜·格申、夏恩·杰克逊、史蒂文·博耶和海莉·贝内特、杰克·布莱克、拳击手穆特鲁以及杰米·李·柯蒂斯等人。可以说,对于一部游戏改编电影而言,这种主演阵容,已经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了。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本片将会在2022年登陆院线。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