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证实《鱿鱼游戏》加码到第三季 下季主角是他!

时间:2021.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Netflix剧集《鱿鱼游戏》堪称是2021年最大势的韩剧,续集的预定也备受期待。日前,导演黄东赫接受外媒采访透露新动态,坦言:“一并连第三季也在讨论中”,令剧迷惊喜不已。


12月28日,黄东赫在接受视频采访时首度松口:“第二、三季都在跟Netflix讨论中,虽然没有正式确定,但不久后应该就会有结论了,我们知道很多人都在等待,所以大家积极地在为了准备下一季而努力。”



关于第二季的内容,导演表示自己心中已有雏形,“后续篇如果制作的话,会以成奇勋去解开故事为主,关于他遇到的人、被追的人,在第二季会成为主线。”



《鱿鱼游戏》是由Netflix出品,黄东赫执导,李政宰朴海秀、魏化俊、郑好娟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视剧。该剧于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上线,共9集。讲述了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



剧集第一季的最终话,成奇勋(李政宰 饰)又遇到了“选拔者”(孔刘 饰),再度拨通名片上电话后,发现新一轮的“鱿鱼游戏”即将开始,为了阻止游戏进行,奇勋放弃了出国寻找女儿的机会,他将以什么身份回到游戏成为第二季的谜题。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