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克·施耐德《反叛之月》曝概念图 外星军队亮相

时间:2021.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反叛之月》曝光了一张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扎克·施耐德执导的新片《反叛之月》曝光了一张概念图。在概念图上,出现了一群不明生物。从造型上看,它们似乎是一支外星的军队。

 

在它们的身后,是一大片连绵的石柱样的碑林,每一块碑上刻着外星的字体,像是祭奠的场所。11月初,影片确定自己的女主角,曾经出演了《新木乃伊》索菲亚·宝特拉加盟到剧组之中。影片的故事开始于一个银河边缘的殖民地,该殖民地受到野蛮军队的威胁。绝望的人们派遣一名有着神秘过往的年轻女子去寻找邻近星球战士的帮助。从故事的风格上看,《月球反叛军》具有明显的黑泽明《星球大战》的风格。

 

本片将会在网飞旗下制作。而这也是扎导和网飞签订第一优先协定后的第一部电影。在接受采访时,扎导表示:“我是一名黑泽明粉丝也是一名星球大战的粉丝,该作是我对科幻和冒险电影抒发热爱的作品。我希望这部电影也能成为一个著名的IP并开启一个全新的电影宇宙”。此外,扎导还表示,在过去2年3年时间里,他就在架构这个宇宙,并自己设计画图。

 

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和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