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蔡健雅倾情献唱《以年爱》主题曲 愿有情人长相爱

时间:2021.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布情感主题曲《失物招领》MV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发布情感主题曲《失物招领》MV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领衔主演的跨年首选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12月31日上映。同时,电影发布由蔡健雅演唱的情感主题曲《失物招领》MV,磁性的嗓音、细腻的歌词娓娓道来的不光是爱情中的思考与困惑,更传达着对爱人的倾诉与告白。



随着MV发布,更多电影片段一起曝光,“这么长时间了什么事情都是我自己”“有时候我们在一起我感觉真的太累了”陆鹿珊和江宇真实扎心的台词演绎,搭配这首“情感满满”的主题曲,在引发观众强烈共鸣的同时也道出最真实细腻的爱情百态。据悉,跨年首选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预售已突破五千万,2021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坚定“以年为单位的恋爱”的勇气,走进影院,开启一场“以年为单位的约会”。



金曲歌后蔡健雅倾情献唱爱而不得最难释怀

毛晓彤杨玏以年爱“我会在原地坚持”


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情感主题曲《失物招领》由郭栋楠、赵壁立作词,崔雅然、刘江作曲,金牌制作人郑楠倾力打造,充满故事感的声线吟唱出失意者爱而不得的伤感情怀。这是金曲歌后蔡健雅继《悟空传》后再次为电影献声,歌曲MV中,蔡健雅情绪饱满的歌声交织电影男女主角的过往碎片,将观众带入了回忆的漩涡,同时也引发了观众对爱情的思考,和对跨年夜相互陪伴与慰藉的期待。



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中的女主角陆鹿珊(毛晓彤饰)和男主角江宇(杨玏饰)于跨年夜的烟火中相识。之后短短一年时间内,他们便经历了从开始时的如胶似漆、浓情蜜意,到逐渐无话可说、难逃一“痒”。陆鹿珊和江宇的爱情故事搭配蔡健雅动情的“我们爱过四季,回忆悄悄结了冰”,两个人相处的一幕幕随歌声进展呈现眼前。“失物招领,在没有你的城市”,在成年人的世界,太多想念被迫藏在心底,怕过去过去,又怕被人提起。“多想要重新认识,我会在原地坚持”,时过境迁之后,如果不能真正忘记,祝你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上映看点十足

跨年夜共赴一年又一年的浪漫约定


2021年结束,2022年开始之际,去看《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吧,用“我爱你”和“陪你跨年”串起一年又一年的爱情。该影片即将在下午5点20分登陆各大影院,此外还专门设置了当日晚21:17“爱要一起”和22:17“跨越零点”特别专场,拉满跨年的浪漫氛围,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期待。不少网友为特别场留言:“这部电影的每个开场都太有心了吧!”、“这电影太有心了,最想去22:17的跨年场,看完直接迎接2022”、“刚刚买了22:17的票,因为看完电影我就能在2022年的第一秒看到你”、“买了21:17专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等。



除了浪漫仪式感,电影还聚焦了真实恋爱中的问题与痛点,让网友大呼“又甜又虐”的同时,细腻展现出爱情过程中充满浪漫的“甜蜜感”与平凡生活中柴米油盐互相慰藉的“小确幸”。在当下快节奏的时代里,快节奏的“爱”逐渐成为常态,而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则抛出了如何在这样快节奏的背景下长久爱一个人的疑问,并尝试带领每一位观众寻找答案。2021年结束,2022年开始之际,来看场爱情电影吧,带着你爱的人,或是奖励最该被深爱的自己,浪漫度过一年又一年。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和最特别的那个ta一起跨年,一起一年又一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