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5:最终章》曝看点 七年经典点燃终章

时间:2021.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反贪风暴5:最终章》公映预告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反贪风暴5:最终章》公映预告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反贪风暴5:最终章》已在全国上映,正式打响终极一战。该电影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领衔主演,宣萱黄宗泽谢天华张继聪等人主演。


同时,片方还发布了“公映预告”和“致敬版”海报,观众跟随陆志廉的视角重温了2014到2021七年反贪的经典画面,瞬间引爆回忆杀!大湾区王牌阵容硬核集结打响最后一战,2021年末唯一一部动作大片燃炸开年!


看点一:五部反贪串联回忆 七年经典点燃终章情怀


七年反贪,古天乐饰演的陆志廉始终坚守一线,他作为廉政公署的核心人物,带领ICAC破获了多起贪腐案件。“致敬版”海报中他端坐在廉政公署的背景前神情肃穆,坚定而执着的眼神表明他守护正义的决心。同时,《反贪风暴5:最终章》还发布了公映预告,这也是整个反贪系列的最后一支预告。预告中别出心裁的以陆志廉的视角带观众走进了ICAC的世界。通过第五部的跨国人口贩卖案串联起前四部,陆志廉(古天乐 饰)在两个好帮手程德明(郑嘉颖 饰)和廖保强(张智霖 饰)的帮助下坚守着各自的正义和使命。2014年基金黑幕、2016年赛马黑手、2018年廉政公署内幕和2019年监狱查案几部电影中经典画面出现时,再度掀起关于“反贪时代”集体回忆,瞬间点燃系列终章情怀。


《反贪风暴5:最终章》“致敬版”海报


看点二:大湾区战队最后集结 诠释守护正义的使命


《反贪风暴5:最终章》集结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宣萱、黄宗泽、谢天华等大湾区黄金搭档,最后一次出演这个系列,每位演员在角色上都有了一定的突破和成长,情理与公理的纠结、陷入自我怀疑等情节均为最终章增加了更多可看性。古天乐饰演的陆志廉五部以来首次心理防线失守,结局更是出人意料。与犯罪分子的最终对决中他无畏生死守护正义,他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纷纷留言“陪伴反贪走过7年,希望能和陆志廉正式告别”。


最新发布的公映版预告中弥补了观众最后的遗憾,陆志廉的那句再见以此形式传达了出来。ICAC不仅是一份职业,也是陆志廉建立的信仰,纵使他已经离开,但肩上的那份责任与使命也会继续传承下去。电影通过陆志廉坚守正义的精神也表达出对一线公职人员的致敬,希望在生活中每一个像陆志廉一样始终坚守岗位的人都能得到尊重理解,形成双向守护。


看点三:最卖座动作犯罪系列IP完结 终极一战燃炸开年


“反贪风暴”系列自2014年开篇以来,便收获了大批忠实观众,七年五作使其成为华语动作犯罪影史最具生命力且最卖座的系列电影。作为系列完结篇《反贪风暴5:最终章》聚焦跨国人口贩卖贪腐大案,案件全面升级,全员深陷生死危机,紧张加倍的剧情令观众热血沸腾。同时动作场面相较前四部也更加震撼,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中环行人天桥等闹市实景拍摄,并一比一还原了天象厅拍摄爆炸戏,走心制作诚意十足。近身枪战、实景爆破、贴地飙车等硬核动作戏码轮番上演视听盛宴。上映当日便收获了高度评价,观众纷纷表示“最后一部的剧情对比前四部更加精彩,每个角色都更加丰满,情感与正义的复杂交织令他们更加有血有肉”“动作场面太燃了,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一部动作爽片”。


反贪风暴系列陪伴了大家7年之久,积累了非常稳定的观众基础。《反贪风暴5:最终章》官宣定档以来很多老观众都十分不舍,并多次留言“希望能看到原汁原味的粤语版本”。为了让观众在最后一部圆梦,率先开启了华南地区粤语点映,并在正式上映时全国开放粤语放映。暖心举动令观众感动,也收获了多维度的好评“剧情、角色、场面都是全新升级,堪称经典之最”。在超前观影活动中,这个经典的完结更是赚足了观众眼泪。“原班人马重聚满满的都是回忆”“看到结尾直接破防了”等留言充满了对这个系列的不舍,2021年的最后一天打响最后一战,“反贪时代”正式落幕与观众告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