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带你暗恋的Ta来看!《暗恋·橘生淮南》曝跨年预告

时间:2021.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暗恋·橘生淮南》跨年邀约版预告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暗恋·橘生淮南》跨年邀约版预告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岁月更迭,新年将至。12月31日,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发布跨年邀约版预告及海报,向观众发出一份颇具仪式感的邀请。该片由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青春暗恋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5月20日上映。一个关于暗恋的秘密,一次蓄谋已久的告白,2022·5·20,大胆说出我爱你!


最心动的跨年仪式:2022的第一份邀请发给喜欢的人


日前发布的预告中,张雪迎以洛枳的口吻,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向喜欢的人发出2022年的第一份邀请,“520我们一起看电影《暗恋·橘生淮南》,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今年跨年还是一个人过吗?如果勇敢发出这份邀请,大胆说出这个秘密,520带暗恋的人看《暗恋》,或许明年跨年身边可以多一个人。预告中的念白,不仅仅是洛枳对盛淮南的跨年邀请,也可以是暗恋中的“我”对“我”喜欢的“TA”发出的邀约,影片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希望鼓励暗恋中的你我在新的一年能够勇敢说爱。


预告中第一个画面是洛枳在宿舍里一边偷笑一边在日记里写下“盛淮南”的名字,少女心事昭然若揭。天台上的打闹、校道上的嬉戏,还有教室里盛淮南的突然出现,洛枳条件反射藏起日记本的小动作,这些画面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像北枳般青涩,又如南橘般甜蜜。少女小心翼翼的跨年邀请与令人心动的互动画面相互穿插,包含了影片对暗恋中的人的美好祝福,从2021到2022,从一个人变两个人。愿2022年的第一份邀请,成功发给喜欢的人,2022年的第一份心意,成功收到与接纳。



最经典的暗恋CP:张雪迎辛云来超甜演绎洛枳盛淮南


今日发布的跨年邀约海报上,粘上红色蝴蝶结的新年邀约便签和红底拍立得照片显得新年氛围十足,少男少女的几张合照俏皮活泼,肩靠肩、脸贴脸,还有摸头杀、捂脸杀,张雪迎和辛云来身穿校服甜蜜互动,超近距离自拍,这几组动作堪称“情侣自拍的最佳模板”。或许2022年的第一张合照,可以试试和喜欢的人按这个“自拍模板”来拍。


洛枳和盛淮南这对“振华系列”的经典暗恋CP,此次由张雪迎和辛云来进行全新演绎,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定档消息发出,就有很多熟悉IP的网友对选角充满好奇,主演阵容一经公布就引发观众的热烈讨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主演的名字中“雪迎”和“云来”正好对仗,名字都带有一丝命中注定的意味,甚至有网友打趣“可以组一对‘小雪转多云’的CP,暗恋的心情不正像天气一样捉摸不透么”。振华系列的每一对经典CP选角从来都是网友关注的重点,而这对“天气CP”也让网友充满期待,上一支预告发布后,就有观众因为辛云来的耳朵红了而直呼“磕到了”,“帅哥美女配一脸,希望这个版本的洛枳盛淮南不要让我失望”。跨年之际,由张雪迎和辛云来扮演的洛枳和盛淮南,向暗恋中的你我发布2022的第一份邀请,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有心人暗恋成真。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子烨友情出演,李希萌、毛雪雯特别介绍出演,将于2022年5月20日上映。告别2021,“迎来”2022,新的一年,暗恋成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