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10》曝光新动态 巨石强森回绝迪塞尔邀请

时间:2021.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巨石强森对范·迪塞尔近期的公开信感到意外和失望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影迷关注的影片《速度与激情10》正在筹备中,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巨石强森表示自己不会回归这部电影。此外,他还对范·迪塞尔近期的公开信感到意外和失望。

 

巨石强森表示,自己很早就明确说过,并不会回归《速度与激情》的主线影片。可现在,迪塞尔又再次邀请他回归剧组,表现了这个人非常擅长控制人心,并且习惯用去世的保罗·沃克等人来达成目的。今年的11月上旬,迪塞尔发出公开信,希望强森回归剧组。在公开信中,迪塞尔写道:“你知道的,我的孩子们在家里叫你道恩叔叔,每个假日他们和你都会互送祝福。我因为爱才这样说……你必须回归,别让这个系列虚度,你有重要的角色要扮演。别的人演不了霍布斯警长,我希望你行动起来,完成你的使命。”

 

而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巨石强森回应称:“今年6月,我和范·迪塞尔真正地联系过,我直接在私下跟他说了我不会回归了。我严守承诺,说了我会一直支持演员们,一直支持这个系列取得成功,但是我绝不会回归。我也私下跟环球影业的合作伙伴沟通了,他们都很支持我的决定,他们理解这个问题的情况。我的目标一直就是,带着感激和风度来走完我在这个卓越的系列影片的超凡旅程,而很不幸,这样的公开对话把水给搅浑了。范·迪塞尔最近的那条公开发文,就是他操纵人心的一个例子。我不喜欢他在文中提到自己孩子,以及保罗·沃克的去世,别把他们牵扯进来”。

 

按照制片方的安排,《速激》系列将会在第11部之后完结。目前,影片暂定2022年1月开机,2023年4月7日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