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一家人》发布预告 沈腾控诉艾伦是撒谎怪

时间:2021.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超能一家人》“欺负老实人”版预告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超能一家人》“欺负老实人”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的开心麻花喜剧电影《超能一家人》,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影片日前发布“欺负老实人”版预告和“踩腾了”版海报。预告曝光了艾伦一家和沈腾对抗的剧情,艾伦为了窃取反派的犯罪证据,带着一家人潜入他的官邸。一家五口,超能力却一一翻车,原本必胜的局面被亲手玩砸。


沈腾饰演的乞乞科夫极其诚实,无法容忍别人撒谎。预告中几次拔枪又颇显狠辣,看来老实人被惹怒也不好收场。海报上,艾伦一家整整齐齐踩住被绑的乞乞科夫,一脸不服颇具喜感。有网友调侃,一家人踩住的不仅是沈腾,更是踩住了大家的笑点。


 

艾伦智商飘忽不定 带一家人羊入虎口

超能力轮番翻车 人类低质量家庭实锤


在此前采访中自称演了个高智商角色的艾伦,此次演了一位程序员,开发了令各方势力眼馋的App。按理说他应该是个天才,但预告里却依旧数不清家里到底有几个傻子,数来数去还是把自己算进去了。



为了打倒乞乞科夫,艾伦一家在特工波波洛娃的协助下,制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他们将夜潜市长办公室偷取账本。然而万般周密的计划也兜不住“四五个大傻子”,再炫酷的超能力也扛不住自己送人头。爸爸在人最多的地方隐身失灵,众目睽睽下赤裸相对;爷爷用摸电门来制造骚乱,飞驰的轮椅成就别人的热闹,却转晕了自己;姐姐亲自示范了什么叫飞得越高摔得越惨。唯有最小的妹妹稳定在线,人小鬼大的她打翻一众壮汉。局面愈发走向失控,被激怒的乞乞科夫将如何反击,一家人能否逃离虎口,值得期待。


 

沈腾演坏人反差萌 诚实反派最恨撒谎

惹恼老实人后果很严重 2次拔枪杀气腾腾


沈腾饰演的乞乞科夫堪称“史上最狠老实人”。可能因为相信说谎会长长鼻子,所以从不说谎;他满脸慈祥,坏心思从不藏着掖着,想要就明着抢。预告中两次拔枪,都露出一股狠劲,看来把老实人逼急了,下场会很惨。这种充满反差感的设定,也让沈腾的新角色充满了“反差萌”。



沈腾饰演的青春版乞乞科夫在预告中首次亮相,他推门拔枪的动作可谓是“杀气腾腾”;第二回拔枪,中年版乞乞科夫一改往日满脸的慈祥,接连蹦出“撒谎怪人”“欺负老实人”等一串控诉,用最凶的表情放出最没有杀伤力的狠话,令人期待这场超能力和钞能力的对决。


电影《超能一家人》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