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海报 丁禹兮任敏跨年相拥

时间:2021.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发布跨年海报。影片由赵非执导,丁禹兮任敏李泽锋领衔主演,王川、许童心、丁楠、漆昱辰主演,辛云来特别出演。电影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年少相爱,多年分离又重逢相守的爱情故事。



丁禹兮任敏跨年甜蜜相拥约定十年

超级IP改编电影情人节上映告白首选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日前发布跨年海报。海报中丁禹兮饰演的言希将任敏饰演的温衡半拥入怀,二人甜蜜对视,烟火暖灯,浓浓情意缓缓流转。情定年少,多年分离,两人的人生轨迹交汇又远离,终于迎来重逢。“命运会为难我们,却不会拆散我们。”再次相遇的言希和温衡,在跨年夜心照不宣地许下承诺——说出“新年快乐”的那一刻,只愿下个十年伴你左右。


影片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该小说一经连载,便在网上获得了超高人气,连续7年成为豆瓣评分最高的青春小说之一,实体书总销量已逾百万册。男主角言希更是登上网评“最有魅力的小说男主角TOP100”中的第三位。电影宣布定档情人节当天,话题直冲微博热搜榜第二位;全新预告释出,话题霸占微博热搜榜第四超5小时,双热搜话题阅读近4亿。猫眼截至目前累计想看31万人次,热度位列情人节档期榜首。“愿有人爱你,十年如一日。”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明年情人节上映,深情承诺只予最爱之人。



新生代实力演员首搭诠释十年虐恋

知名导演金牌编剧为影片保驾护航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由爆款剧当红小生丁禹兮、新生代实力演员任敏、热播剧男主角李泽锋领衔主演。饰演言希的丁禹兮,作为2020大热爆款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等作品男主角,兼具人气与实力,收获一众好评。新生代实力演员任敏饰演温衡,在《清平乐》和《悲伤逆流成河》中表现亮眼,演技备受肯定。此番两人搭档诠释言希与温衡的十年虐恋,在之前释出的预告及花絮中氛围感满满,CP感十足。


“第五代”电影人赵非担任影片导演,“金牌情感编剧”袁媛担任剧本顾问,曾创作电影《后来的我们》《滚蛋吧!肿瘤君》。电影《你的婚礼》编剧焦婷婷担纲编剧。优质班底倾力打造爱久情深故事,金牌团队护航,质量值得期待。


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将于2022年2月14日上映。情人节,和深爱之人,赴“十年”之约。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