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毛晓彤杨玏《以年爱》CP感获赞 周雨彤等助阵首映

时间:2022.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毛晓彤、导演黎志


1905电影网讯 由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孙千张海宇等主演的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12月31日正式公映并于当天举行首映。导演黎志携毛晓彤、杨玏以及片中母亲的扮演者刘佳亮相映后见面会,与观众交流对于都市恋爱男女感情生活的理解。


毛晓彤


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讲述了北漂情侣陆鹿珊、江宇在跨年额相识相恋,却在之后因工作、现实压力等原因产生隔阂,最终又在跨年夜重新相遇的故事。许多观众在发言中透露,自己被陆鹿珊与江宇之间的爱情感动到哭:有人意难平他们的被迫分手,有人因为他们与宠物之间的难舍难离而产生共鸣,还有人点赞陆鹿珊与妈妈之间的母女之情“太真实”。


杨玏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也是毛晓彤和杨玏继《三十而已》中的钟晓芹、陈屿后再次搭档演绎恋人。谈及“二搭”,两人坦言的确默契十足,现场不少观众更是频频点出毛晓彤和杨玏在《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之后可以“CP锁死”,期待他们未来能有机会再演情侣。


刘佳、毛晓彤


首映礼上,出演过《我在他乡挺好的》的演员周雨彤、白宇帆,央视网红主播王冰冰、尼格买提及毛晓彤曾经助演过的偶像组合成员付思超、张腾等也到场为《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助阵。


导演黎志


周雨彤被白宇帆爆料,在观影过程中因为太过感动而哭到“到处借纸擦眼泪”;尼格买提则笑称导演“是不是在我们家里装了监控”,不然怎么把恋爱中那些事拍得如此精准。王冰冰则直言自己在观影过程中没有感觉到刻意的戏剧冲突,而是得到了情侣如何维持亲密关系的启示。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已于12月31日公映。


刘佳


图/杨楠 文/Buck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