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伦菲尔德》筹拍 尼古拉斯学习如何扮演吸血鬼

时间:2022.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尼古拉斯·凯奇


1905电影网讯 在确定由尼古拉斯·凯奇出演著名的吸血鬼德拉库拉之后,影片《伦菲尔德》已经步入了正轨。日前,在一次采访中,尼古拉斯·凯奇表示,自己正在大量地阅片,从之前的德拉库拉的扮演者身上,学习如何扮演德拉库拉。


凯奇说:“能得到这个机会既有趣又令人激动”,在确定自己出演德拉库拉后,他就立即开始了角色研究。“我找来了小说看,应该说我一直都是一个吸血鬼的粉丝。而且我看了贝拉·卢戈西弗兰克·兰格拉的表演”。由此看来,凯奇对这个角色倾注了不少心血。他所提及的两位演员,都是银幕上著名的吸血鬼扮演者。贝拉·卢戈西是哥特电影史上的一位杰出人物;而弗兰克·兰格拉则凭借着爱德华·哥制作的《吸血鬼》成为了国际巨星。


本片根据素有“吸血鬼之父”之称的布莱姆·斯托克的著名小说《德拉库拉》改编而成。在吸血鬼的体系中,伦菲尔德是德古拉的头号支持者,他生活在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受到了妄想症的折磨。可实际上,却是德古拉的仆人。和环球公司的《隐形人》一样,影片并不会直接讲述吸血鬼的故事,而是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展开整个故事。另据报道,影片将会遵循《隐形人》的改编手法,将故事发生背景搬到现代。目前,影片暂无具体的故事情节和拍摄动态,也没有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