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丹斯取消线下活动 受疫情影响电影节转为线上

时间:2022.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北美疫情的日渐严峻,诸多电影节纷纷宣布取消线下活动,转为线上。日前著名的独立电影的盛会,圣丹斯电影节宣布,取消2022年所有的线下活动,将电影节转为线上放映。


据了解,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将会在本月的20日到30日举办,而这也是该电影节连续第二年以虚拟形式举行。主办方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我们的圣丹斯精神就是在逆境中努力奋斗。但由于我们社区的病例数预计会在电影节那一周达到顶峰,我们不能明知如此还将工作人员和社区置于危险之中。虽然无法亲自到场,但今年观众依然将通过大胆的新作品,发现新的故事讲述者,与艺术家直接接触,体验电影节的魔力和能量,以及一个创新面向全球的社交平台和展厅。”


圣丹斯电影节是一个专门为独立电影人而设,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独立制片电影节。美国圣丹斯电影展由罗伯特·雷德福于1984年一手创办,由圣丹斯研究所举办,研究所由25个成员组成。经过这些年的积累,这个美国本土的小电影节已成为独立制片业的重要精神支柱,许多好莱坞的新锐导演都视其为执导主流商业大片的跳板。而好莱坞大制片公司要找新秀,“圣丹斯电影节”又是不容错过的人力资源库。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