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凯文·哈里森新作计划曝光 出演黑人艺术家

时间:2022.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出演了《浪潮》《一个国家的诞生》等影片的黑人演员小凯文·哈里森,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悉,他将会在影片《萨摩永生》(Samo Lives)中出演著名新表现主义画家、艺术神童让·米切尔·巴斯奎特。


影片标题中的“Samo”是巴斯奎特早期在纽约街头涂鸦作品的落款。据悉,本片将由朱利叶斯·约拿(《科洛弗悖论》《卢斯》)执导。让·米切尔·巴斯奎特1960年出生,只活了27岁,1988年逝世。20世纪70年代末,他先是以纽约涂鸦艺术家的身分获得大众认识,后来成为一位成功的80年代新表现主义(Neo- ist )艺术家。巴斯奎特的作品至今仍深深影响着当代的艺术家,而且价值不斐。


巴斯奎特在22岁时就成为在纽约惠特尼双年展办展的最年轻的艺术家,他和安迪·沃霍尔的忘年情谊也为人津津乐道。而1988年,27岁巴斯奎特因用药过量猝然死去,他短暂的一生成为1980年代纽约浓墨重彩的一笔。巴斯奎特的作品在他生前被很多艺术界人士鄙夷,死后他的画在收藏界却变得非常抢手。2017年春季,他的一副《无题》拍出1.105亿美元天价,成为美国艺术家创作的最高价的作品。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与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